欢迎您进入艺术教育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我们 -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新闻  公告通知

全省展演!我校6个作品入围河南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现场展演

发布日期: 2023-11-06 发布人: 王靖 浏览量: 17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的教育方针,大力发展素质教育,以美育人、以美化人、以美培元,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进一步展示我省高校艺术教育成果,河南省教育厅印发《关于举办河南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现场展演的通知》,2023年10月25—31日在郑州师范学院举办全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现场展演。

此次活动共有64所高校的283个优秀作品入围,我校共有6作品精彩亮相,获得现场展演展示资格。这些作品是:舞蹈作品《昆韵》、摄影作品陶艺《传承》设计作品《忆》《文物“邮”礼》大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线的温度”非遗钩织设计工坊“四环互动”进阶式美育推进模式的构建与探索》美育改革案例。展演作品紧扣“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主题,展现了当代大学生与时代同向,与祖国同行,胸怀家国,奋力筑梦的价值追求;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精神状态;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心灵美、形象美、行为美、语言美的崇高审美追求和高尚人格修养。


我校参展的6作品,充分体现了我校轻工特色和文化底蕴,展示了我校在美育教育的改革与创新成果。我校将继续以此次展演为契机,深化美育教育改革,提高美育教育质量,打造一流的美育品牌,进一步提升校园文化建设水平校的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做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郑州轻工业大学艺术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