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艺术教育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我们 -

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  师资队伍

  • 2014年毕业于湖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获硕士学位,现为郑州轻工业大学艺术教育中心教师,主要致力于公共艺术类教育教学、跨学科艺术实践及创新创业等领域方面的相关研究。承担《海报设计必修指南》《美术鉴赏》《书法鉴赏》等课程教学工作。
  • 王雪雯:2015年在郑州师范学院美术学毕业,2022年毕业于英国金斯顿大学插画与动画专业,获硕士学位。2019年个人作品《Nightmare》在“郑州青年艺术家展”展出;2021年个人作品《冬夜》和《电车》分别刊登在《大河美术报》总第16和第47期。现承担本科生必《美术鉴赏》必修与公共选修《动漫艺术作品赏析》、《版画基础入门》等课程的教学工作。
  • 王翔宇,硕士研究生,河南省音乐家协会会员,郑州轻工业大学艺术教育中心青年教师。曾以专业全国第一的成绩考入中国音乐学院声歌系,师从著名声乐教育家、博士生导师、中国声乐艺术研究院院长王士魁教授并获得本科及研究生文凭。获奖与科研情况:曾在第四届“金莺奖”全国声乐比赛、第四届全国高等院校声乐大赛“孔雀奖”、第十四届中国音乐金钟奖河南选拔赛等均获奖项,参与编写并出版《音乐鉴赏》教材,参与河南省教育厅人文社科...
  • 高原 声乐博士 毕业于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音乐学院,郑州轻工业大学艺术教育中心青年教师。曾荣获:俄罗斯第三届“萨科塞尔斯基”国际声乐比赛一等奖、第三届“亚欧国际公开赛——伟大的丝绸之路”最佳法语作品演唱奖、多次在中国音乐金钟奖河南选拔赛、河南省文华奖、河南省黄河之声等比赛中获奖。
  • 张祎简历2007年9月就读于武汉音乐学院钢琴系,师从匡昉副教授、陈泱泱老师;2014年考入河南大学艺术学院钢琴表演专业硕士研究生,师从刘莎莎副教授。本科学习期间,每学期都担任声乐系和管弦系期末考试的艺术指导;研究生阶段,多次担任教师演出及学生个人专场毕业音乐会的钢琴伴奏;2014年12月,在河南大学声乐教师安庆武指导的专场音乐剧《悲惨世界》中担任艺术指导;2016年12月,在河南大学2014级音乐表演专业歌剧表演音乐会中担...
  • 李昭:1999年生, 2023年毕业于丹麦皇家音乐学院打击乐系,获硕士学位。2021年入选丹麦皇家音乐学院打击乐组合:PERCURAMA,参加夏季丹麦巡演音乐会。 担任本科生公共艺术必修《音乐鉴赏》,全校公共选修《走进打击乐世界》等课程教学工作。同时担任郑州轻工业大学大学生艺术团器乐团指导教师。
  • 杨佳一2018年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管弦系,获学士学位;2022年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教育学院,获硕士学位,同年被评为2022年北京市市级优秀毕业生和2022年中国音乐学院校级优秀毕业生。现为郑州轻工业大学艺术教育中心教师,承担艺术团指导和音乐类课程教学等工作。
  • 周怡君,2021年毕业于英国创意艺术大学视觉传达设计专业,获硕士学位。现为郑州轻工业大学艺术教育中心教师,承担《美术鉴赏》《品牌艺术赏析》《运营插画设计》等课程教学工作。

版权所有:郑州轻工业大学艺术教育中心